z佐x西

大眼同名

【牙渡】兄控弟控是完美组合

段子

————

为了平衡小渡的愿望和自己的责任,人类和牙血鬼的发展要重新规划,这并不容易。

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里,太牙都在公司忙到深夜。

“一杯咖啡。”他揉揉眉心,出声命令。

“夜深了,王,您该休息了。”象棋四干部——新一任的主教,卡瓦特低头道。

不愿意王过度操劳的主教真切地劝道:“渡殿下已经打电话问过好几次了。”

原本还想再办会儿公的太牙动作一顿,皱眉斥道:“小渡?他什么时候问的?说什么了?怎么没告诉我?”

主教恭恭敬敬地如实回答:“渡殿下从十点开始每半个小时都问了一次,说是给您做了夜宵。渡殿下也嘱咐说了,如果您还在忙就别打扰您——”

太牙一边给手头的工作收尾,一边瞥了他一眼,语气冷淡:“小渡的任何消息第一时间报给我——下不为例。”

王在“任何”和“第一时间”上咬重了字眼。

他很不满,新上任的主教也是如此不识时务的人,有所察觉的主教心里一紧,面上只是恭敬地弯下腰:“是。”

他发现,即使已经将红渡的地位放在了一个高度,但自己似乎还是低估了对方在王心里的地位。

主教:不是很懂这对兄弟是什么关系。

太牙摆摆手让主教去准备车,自己则是拿出手机纠结要不要给小渡打电话。

还是算了吧。

他收起了手机。

还是抓紧时间赶到小渡面前比较好。

而且打电话听到小渡的声音的话,会忍不住立刻到他的面前去——那也太难熬了。


红渡趴在桌子上,盯着时钟发呆。

已经一点了啊,还在办公吗?真是太辛苦了啊……

他等的昏昏欲睡,却还是撑着脸保持清醒。

没有在做小提琴不说,还特意下厨做了一桌饭菜,强忍着社交恐惧给主教打了好几个电话,红渡今天自然是有事的。

他要和太牙好好谈谈。

关于他的父亲,红音也。


太牙毫不留情地抛下主教,独自赶到红家,为他开门的自然是他心心念念的弟弟红渡。

腼腆羞涩的少年站在门口,手扶着门框眉眼弯弯。

“太牙哥哥,欢迎回来。”

弟弟的笑容是会心一击。

太牙身形一晃。

在连日的忙碌下回到家就看见弟弟的笑容并乖巧地说着“哥哥欢迎回家”——这世上还有比这更能让登太牙心神恍惚的事吗?

“太牙哥!”红渡连忙上前扶好他,担心道,“怎么了?是不是劳累——”

在弟弟露出更担心的表情之前,太牙站稳了身体,只是仍然抓着弟弟扶住自己的手:“不,没什么的。我是牙血鬼啊。”

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倒是你,小渡,怎么会突然找我?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是不是有人欺负——”

他这样说着,神色有些变危险的趋势,脸上斑驳的花纹也有隐隐浮现的架势,气势陡然可怖起来。

在兄长说出类似谁敢欺负你我踹死他这样的危险发言之前,红渡就赶紧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没有人欺负我。”

红渡有些无奈。

兄长分明知道自己就是假面骑士kiva,是个拥有着不俗的战斗力的骑士,可兄长仍然会反反复复地担心自己是不是被欺负了。

每一次都会给出否定回答的红渡看到他的兄长收敛了危险的气势,并且对他露出了和往常一样的放松微笑。

“——无论如何先进来吧。”

红渡将登太牙拉到屋里来:“外面很冷的。”

他是Fangire与人类的混血,在生活习性这方面却全然没有遗传到Fangire的坚强——他生来便极其地畏寒,在门口吹了一会儿已经是冷了手脚。

登太牙顺从地走了进来,顺便熟练地将红渡的手拉住:“怕冷也不知道再穿几件,下次别到门口等我了,我有钥匙的。”

打着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红渡的旗号,登太牙很早就拿到了红家的钥匙——在他多次劝说弟弟住到自己的别墅来却无果后。

他本想干脆搬到红家来,却遭到了住在德兰城堡里的三只异族末裔的强烈反对。

其中那只蓝狼叫的最声嘶力竭。

“绝对不行!!!”气势汹汹的狼叔吼的撕心裂肺,甚至吓得红渡缩了缩脖子。

狼叔见状缓和了语气,话语却仍然坚决:“绝对不能让这家伙和你住在一起!”

让音也的儿子变成社交恐惧已经让他很绝望了,要是红渡被现任王拐走——

那简直不能再糟一点了。

自从知道了他们三个是被红音也拜托照顾自己的好友后就对他们三个格外亲近的红渡为难地看向登太牙。

被弟弟湿润不安的眼睛注视着,登太牙深吸口气,不争气地退步了。

但他坚守了最后的底线,成功在狼叔的眼皮子底下拿到了红家的钥匙并揉了揉红渡毛茸茸的脑袋。

“抱歉尼桑……”红渡愧疚地眨眨眼,“我只是想来迎接你——为了我,这么晚了哥哥还不能休息。”

“没关系的小渡。”太牙脸上的表情温柔到了极致,他纵容溺爱地看着弟弟并从内心深处迫切地渴望着对方能多任性一些——

这样,小渡就会更依赖他了。

红渡自然是不知道他的兄长心里在想些什么弟癌发言,他只是把太牙拉到饭桌前坐下。

“先吃点饭吧。”红渡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不知道尼桑喜欢吃什么,所以我把会做的菜都做了一遍……都热过了,尼桑先吃点吧。”

太牙眯起眼看着满桌还是温热着的菜品:“小渡——”

他兀地站起身,一把抱住羞涩腼腆的少年,搂得紧紧的。

红渡惊了一惊,努力配合着兄长的姿势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力图让兄长抱得舒服一些:“尼桑……”

少年轻而微弱的声音就响在耳边,怀中的身体瘦弱而又轻盈,只要一想到这是和自己有着相同的一半血脉的弟弟,太牙就觉得无比的幸运。

“辛苦了,小渡。”太牙揉了揉红渡毛茸茸的脑袋,由于他的头埋在红渡的肩窝里,王的声音听起来就变得有些模糊,含糊不清的嗓音磁性而富有魅力,听的红渡有些脸红。

红渡把自己的头埋在兄长的怀中,支吾着摇摇头:“不累的,比起忙碌的尼桑,这算不上什么的。”

“这样吗?”太牙低低地笑出声,“那我就来尝尝吧。”

“都是些家常菜——”红渡连忙抬起头提醒道,“尼桑你吃不惯就算了。”

“不。”太牙有些遗憾地放开弟弟,认真地看着弟弟眼睛回答,“我会好好享用的,小渡。”

两兄弟拉拉扯扯了好一会儿,终于能坐下吃个饭。

王从来都是说到做到,说是要好好享用就真的将小渡做的满桌子饭菜吃了个七七八八,摸了摸有些微鼓的小腹,太牙再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在幸福中痛苦。

对他来说,吃到小渡亲手做的饭菜是一种幸福,但是吃撑了却是一种痛苦了。

酒饱饭足之后就该说正事了,太牙其实早就注意到了小渡欲言又止的神情,于是作为一个贴心的兄长,他主动开口问道:“小渡,发生什么事了吗?”

红渡缓缓道来:“这件事说来就话长了。尼桑你知道的,我曾经帮过士。”

他紧张的看了一眼登太牙,对于不擅长表述的他来说,要再解释一次与士相识的来龙去脉可就是太难为了。

好在在登太牙不负众望地在思索后露出了恍然的表情,他这才松了口气,继续说道。

“在那之后我和士也常有联系,通过士我认识了不少后辈。”

太牙继续点点头,这些他都是知道的。

重点要来了,红渡深吸一口气,吐出一个惊天炸弹:“今天有一个后辈给我发了一张他和另一个世界的后辈的合照——这没有什么,但我认识了另一个世界的后辈之后,他也给我发了一张他和他的伙伴们的合照。”

红渡拿起手机将合照放出来给太牙看。

合照像是在咖啡馆里拍的,几个年轻人看上去精神满满,但里面的主角是谁不重要,因为太牙很快就get到了其中的重点。

“这个是——”他指着其中的一个年轻人。

“是爸爸!”红渡的眼睛亮晶晶的,看上去高兴极了。

太牙有些吃醋,他从未见过红渡因为自己的事情变得像现在这样高兴,更何况弟弟亮晶晶的眼睛不断的跳动着雀跃和期待,还有对父亲的思恋——

登太牙无法控制自己产生了名为嫉妒的情绪。

但是没关系。

他深呼口气。

现在陪在弟弟身边的人是他,而不是弟弟的那个浪子父亲。

至于另一个世界和红音也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类——

嗯,是个麻烦。

这边红渡又开口了:“尼桑,我想通过德兰城堡去那个世界看看。”

他顿了顿,又补充道:“如果真的是的话,我打算带着母亲一起去那个世界。”

将自己想说的话说光了,他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兄长,但是对方脸上不甚愉悦的脸色让他有些忐忑不安。

一直都关注着弟弟的太牙自然注意到了对方的忐忑。

最终他对于红音也的厌恶还是没能胜过对于弟弟的疼爱。

算了,小渡开心就好。

几乎是放弃一般地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太牙重新笑了起来,对着红渡温柔地说道:“当然可以啦,小渡,哥哥支持你的任何决定。”

兄长的点头,让红渡高兴的扑到了兄长的身上,他亲了兄长的脸颊一口,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尼桑最好了!”

登太牙捂着脸颊看着雀跃笑着的弟弟,对方少有的活泼神情在他来无比得吸引人。

遭了。

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32)

热度(1974)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