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佐x西

大眼同名

【帕梦】有些犬科不能惯

时间线平成final后

————

帕拉德被永梦带回了家。

进门后的bugstar迫不及待地奔到放在卧室里的定制款软绵绵大床上,让整个身子都陷进去。

“果然还是床最舒服了啊!”帕拉德把头放在靠枕上摩擦,“久违了啊,永梦的床!my bed!”

从知道bugstar在build那边的世界流浪了整整两年开始,永梦对帕拉德的忍耐便暂时地失了下限,对自己的领域特别爱干净的永梦没有开口提醒对方脱鞋,而是叹了口气便走入了厨房。

“有什么想吃的吗?帕拉德?”

帕拉德猛地抬起头跳下来,身形一散,下一刻便出现在了永梦身后:“永梦要给我做饭吗?”

帕拉德很喜欢看着永梦,更喜欢看永梦为他做事的样子。

“当然,要庆祝帕拉德安全回来嘛!”永梦早就习惯了对方的神出鬼没,面色不变,取了围裙便挂上了脖子。

帕拉德帮他系好了腰后的绳子,顺势搂住永梦的腰,一头卷毛的脑袋埋到了对方的肩窝:“庆祝的话就陪我玩游戏吧!不要做饭了,反正我又吃不出来味道。”

即便是外形再怎么像人类,他依旧是个bugstar。

在他们的口中,食物的味道是会打折的。

比如石墨之前吃的Brave的蛋糕,就被评价成了要甜不甜根本没有记忆里甜腻腻味道的小垃圾。

他也试着尝试过永梦的食物,那寡淡的味道让bugstar提不起丝毫兴趣。

永梦想了想,确认了一遍:“只是会打折扣,并不是完全尝不出来的吧?”

帕拉德点点头,卷毛蹭的永梦的脖子有些痒:“是这样没错啦,大概是四分之一的味道那样——石墨之前是这样说的。”

因为怕痒而瑟缩了一下,被闷闷不乐的bugstar搂的更紧的医生摸了摸帕拉德的小卷毛。

“这周出了新游戏哦,我已经买回来了就放在客厅,先去玩儿玩儿?”

在永梦和两年没碰过的游戏之间纠结了一下,帕拉德小声问:“永梦有玩儿过吗?”

“正式版是没有的。”永梦实话实说,“这是那个啊,以前你把试行版丢给我,说是只想玩儿正式版要我帮你先试试好不好玩儿的那个游戏。”

“……”数据就是这点好,即使完全不记得了也可以很快搜出来,帕拉德不动声色地搜索了数据,很快“想起”了是哪个游戏。

“那个啊,永梦居然记得……”

那是半年前的事了,那会儿他俩还没学会控制住相通的心。

永梦的实习刚刚结束,实习转正后CR和医院两头的事情让他忙的不可开交,帕拉德被永梦忽略了整整三天,终于在poppy小心翼翼的提醒下想起家里的大龄儿童的永梦推了CR的工作,特意空出一个下午,买了一大堆的游戏回家。

帕拉德却还在生闷气,阴阳怪气的语气生怕永梦不知道他不高兴:“怎么突然回来了?不忙工作了?”

虽然帕拉德脸上不高兴三个字大写加粗,但永梦还是知道他现在的真实心情。

你心里开的小发发已经糊了我一脸了啊帕拉德。

永梦有些感叹,还有些小愧疚。

自己只是买了游戏回家,帕拉德就这么高兴了,是不是太好满足了?

“不忙了,我请了假,今天下午可以一直陪你哟。”永梦把游戏全部交给帕拉德,“选一个吧。”

帕拉德接过来,把所有的游戏都摆到地上,一个一个地翻看,嘴里不时还给些小评价。

“哎?”帕拉德突然拿起来一个游戏,“这个……是试行版啊,永梦,给你给你。”

永梦接过游戏,挠挠头:“这游戏怎么了吗?试行版有什么吗?”

帕拉德理所当然地说道:“没问题啊,但是我不想玩儿试行版,永梦你玩啦,反正你玩就是我玩,到时候正式版出来我再和你一起玩,好不好?”

根据帕拉德的心传来的动静,现在他有些紧张。

是害怕自己不接受吗?

永梦推测着帕拉德的心思,尽量顺毛哄:“好啊,那帕拉德你也得认真替我玩那些游戏才行。”

帕拉德很高兴。

他预约的“和永梦以后一起玩游戏服务”永梦亲自通过啦!

永梦发觉,飘小发发已经不足以满足帕拉德的高兴了。

他开始下花雨啦!

因为那会儿飘得猛烈的花雨,永梦对那个游戏印象深刻,发现正式版出来就立刻买了回来。

帕拉德却还是不乐意去玩儿,便开口道:“永梦也没玩儿过正式版吧?”

“还没有,想一起玩吗?”永梦很懂帕拉德的想法,无非是这会儿不想放开他。

琢磨了一下,永梦开始劝导帕拉德。

“厨房是开发式的,在客厅玩游戏也能看到我的。”永梦感觉自己像是在哄小朋友,“我就在这儿,跑不了的。”

帕拉德犹豫了一下,这才磨磨蹭蹭地松了手。

“二十九分钟十四秒。”

帕拉德留恋地蹭了蹭永梦的肩窝。

永梦自然又被他的小卷毛蹭到了脖子,酥酥痒痒的感觉让他又打了个哆嗦,没能听清帕拉德的嘀咕。

“什么?”

“和永梦的拥抱时长!”帕拉德笑眯眯地回答,“要抱够三百六十个小时!”

永梦有点儿怀疑自己听错了:“多少?”

“三百六十个小时。”帕拉德很认真地和永梦算,“以前每天至少要和永梦抱半小时,两年就是三百六十个小时!”

永梦脑仁儿开始疼,可想到帕拉德可怜兮兮的两年流浪,他就又心软了:“那……你要怎么才能抱够这么久?”

帕拉德嘻嘻一笑:“我算过了,这一年每天抱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具体要什么时候抱?每天腾一个小时出来?”

永梦觉得自己的羞耻心大概和容忍力成反比。

高破表的容忍力和跌到底的羞耻心更配哦。

帕拉德摇摇头:“不用啦,永梦,你以后让我抱着吃饭,抱着玩游戏,时间就差不多够了!”

永梦不由自主地想了一下那场面。

他刚想开口拒绝,帕拉德就紧张兮兮地凑了过来:“不行吗永梦?”

“……行吧。”

bugstar欢呼雀跃地跑去玩游戏,留下永梦一个人在厨房里深呼吸。

等帕拉德把游戏玩通关,永梦也做好了饭。

“来吃饭,帕拉德。”

招呼了一声bugstar,永梦就准备坐下开吃。

瞬移到他身后的帕拉德先一步抱住他。

由于惯性,永梦还是成功坐下了,只是猝不及防地坐到了帕拉德的怀里。

“帕拉德!?你——”

“永梦不是答应了要抱着吃饭吗?”帕拉德手环住永梦的腰,把头放到他背上蹭,“就这样吃吧。”

永梦还是想再垂死挣扎一下:“但是这样你就没办法吃了呀,我特意给你做了饭……”

帕拉德伸长了胳膊把饭拖到永梦的饭旁边。

“永梦你喂我吧!”

永梦的羞耻心摇摇欲坠。

“但是……好吧。”

永梦认命了,拿了勺子小心翼翼地喂到大型犬嘴里。

不可避免的,在喂饭时和帕拉德面对面,这让永梦有些脸红。

实在是,靠的太近了。

但是帕拉德全然没有受到影响,只是惊喜地称赞道:“好棒!和以前吃的完全不一样!永梦你怎么做的?果然,只有永梦能给我带来不断的惊喜啊!”

两人保持着面对面的姿势,帕拉德雀跃地亲了亲永梦:“果然,最喜欢永梦了!”

突如其来的亲吻打乱了有些东西。

先看表面,被强吻的对象除了脸红了些瞳孔扩大了些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

但只看表面是不够的。

帕拉德的表情古怪起来:“永梦……你的情绪太复杂了……”bugstar不满起来,“这时候,开心就足够啦!”

在永梦反驳之前,帕拉德就又亲了上去。

评论(14)

热度(2287)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